Business Men
Business Men
Business Men
cheerful-business-people-1280x854
莫嘲昔日小頑皮
還看今朝社稷材
female student
今日淘氣兒
他朝棟樑材
Young Boy
你給我一個孩子
我還你一根棟樑
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

宏佳教育中心

在宏佳教育中心,我們的抱負就是「你給我一個孩子,我還你一根棟樑」。

我們提供優質中小學/幼稚園補習課程,五星級名師,助你奪A,伴你摘星!

宏佳教育中心的課程

課程介紹

宏佳教育中心的歷史

宏佳教育中心乃由一班熱心教育的中小學前線教師於 2000年成立,至今已歷廿數寒暑。宏佳成立初期,規模極小 - 校舍僅得百多呎,學生不過十數人。發展至今,校舍總面積已擴展至二千多呎;學生人數亦增至千多人。宏佳之發展,除有賴各位家長及同學之認同及支持外;亦與其一班熱心教育的中小學前線教師之努力有著不可或割之關係。

一直以來,宏佳教師均本著「學生為一切、一切為學生」的宗旨, 致力向莘莘學子提供最優質的補習服務,在宏佳師生的共同努力下,學生學業成績屢創新高,無論校內試成績及公開試成績均捷報頻傳;其尤著者,當為 2010年兩位會考 9A 狀元皆出自宏佳門下,放榜之時,宏佳師生均同感無比之驕傲與欣慰。

當然,我們絕不會以此自滿,我們會再接再勵,希望更上層樓,務求令同學之成績再創新高;亦冀望能為香港社會培育更多的未來棟樑。